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區會計、稅務及薪資委外暨相關之人力資源管理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豐原劉滿珠會計師, 台中大雅開公司節稅會計師事務所, 台中推薦稅務行政救濟

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:暖暖 安妮寶貝:七年 安妮寶貝:一個春天的晚上 安妮寶貝:素年錦時·清風橋 安妮寶貝:告別薇安 安妮寶貝:永遠有多遠 安妮寶貝:素年錦時·大宅 安妮寶貝:天空的藍是疾病 安妮寶貝:陽光的溫度 安妮寶貝:午夜的裙子 安妮寶貝:愛到逃離 安妮寶貝:重讀杜拉斯 安妮寶貝:錦衣夜行 安妮寶貝:少年往事 安妮寶貝:山中歲月 安妮寶貝:三毛 安妮寶貝:如煙花寂寞 安妮寶貝:喬和我的情人節 安妮寶貝:身體和靈魂的距離 安妮寶貝:畫漫畫的男人 安妮寶貝:風中櫻花 安妮寶貝:滄海蝴蝶 安妮寶貝:香水 安妮寶貝:不要去找,要等 安妮寶貝:安妮走四方 安妮寶貝:邊走邊唱 安妮寶貝:風中的煙火 安妮寶貝:手心上的潔白花朵 安妮寶貝:平靜的約定 安妮寶貝:曖昧 安妮寶貝:安妮的六月詩句 安妮寶貝:詩句 安妮寶貝:愛已如風 安妮寶貝:末世愛情 安妮寶貝:彼岸花 安妮寶貝:七月和安生 安妮寶貝:南方八月 安妮寶貝:薔薇島嶼 安妮寶貝:漂亮女孩 安妮寶貝:上海生活 有關安妮寶貝經典語錄 安妮寶貝經典愛情語錄 安妮寶貝經典語句 安妮寶貝經典語錄 安妮寶貝名言 安妮寶貝傷感語錄 安妮寶貝語錄 安妮寶貝彼岸花讀后感 安妮寶貝經典語錄大全分頁:123

妥協,是為夢想“活”下來  文/張幫俊  高中畢業后,我去省城一所電腦學校學習,想掌握一技之長,找份既體面又有發展潛力的工作。畢業后,我被推薦到學校駐廣州辦事處,于是,我懷揣著夢想,坐上了南下的火車,開始了我的打工征程。  5天之后,辦事處老師帶給我一個好消息,有一家電腦公司要我去面試。當聽到這個消息后,我高興極了!那種感覺就像是一個流浪的小孩終于找到了回家的路。  可當我走進這家公司時,來時的興奮心情一下子消失了。公司太小了,只有幾名員工,做的業務面也很小,可以說,與廣告設計幾乎不沾邊。“嘴巴沒毛,辦事不牢”,總覺得這個年輕的老板有些不靠譜。面試很簡單,當我回答幾個有關電腦方面的問題后,他笑著說:“我們公司規模小,薪水有限,如果你同意,那么,明天你就來上班!”沒想到,應聘的門檻這么低,這么容易就得到了工作。我一直期盼的工作就是坐在明亮的寫字樓里,每個人擁有配備電腦的獨立辦公桌。可眼前的工作卻像是個門市部,太寒酸了。老板看出了我的臉色,笑著說:“這樣吧,想好了你可以隨時來。”  我點點頭,告別了老板,繼續尋找中意的公司。夢想是美好的,現實是骨感的,跑了一些所謂的“大公司”,可是人家根本不待見你,有的上來就問我:“什么學歷?”當我說了高中畢業時,他頭也不抬道:“不好意思,你還是去別家瞧瞧吧。”就這樣,跑了半個月,我仍沒有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公司,帶來的錢快花完了,眼瞧吃飯都成了問題,我不能再這樣執著下去了,還是先找家公司掙個飯錢再說吧。  于是,我也顧不上面子了,重新回到了那家小公司。老板依然很熱情地接納了我,上班前三天,他并沒有安排什么具體工作,只是要求我跟著他四處轉轉,讓我盡快熟悉廣州。第一個月,我簡直就是一個打雜的,送快遞、取小樣、送貨單,雖然是簡單的工作,但我做得非常認真。(www.lz13.cn 任正非)到月底,老板交給我一個信封,笑著對我說:“這是你這個月的薪水,繼續努力。”回到家,我把錢一張張放在床上,一共10張。看著它,我哭了,這1000元賺得可真不易,風吹日曬,還要遭受別人的白眼。之后,老板又手把手教我刻字技術,雖然公司很小,活兒很多,但在與客戶直接打交道的過程中,鍛煉了我,不光解決了溫飽問題,而且電腦操作水平亦有長進,這為后來的發展奠定了基礎。  很多求職者的理想和求職目標往往很美好,但是,現實的殘酷與客觀條件的制約,使其很難如愿,如一味地去堅持,可能使自己陷入窘境。這時,不妨退一步,暫時降低標準,現實點,先解決溫飽問題再說,須知“英雄也有落魄時”,看似向生活妥協,實則是讓夢想“活”下來。 你只是輸給了自己的不妥協 寫給所有不妥協于世俗生活的女孩 華為任正非:正確的方向來自于妥協分頁:123

不成熟的職員的十大標志 標志1:知無不言言無不真      對別人什么都說,而且什么話都說真的,這很誠實,但太不成熟了。職場上混,就跟下棋一樣,盡可能地對方的心理,而不是盡可能地讓別人了解自己的心理。道理很淺顯。標志2:瞧不起上司      受過高等教育的人都清高,別人不如自己的地方很容易放在眼里,并嗤之以鼻,尤其是對領導。讓不如自己的人來領導自己,實在不公平。但是,領導之所以是領導,就有原因,不管合理不合理都存在了。也許他學識不行,也許能力不行,但他贏可能就贏在關系上了,可能就贏在心機上了,好的也好,壞的也罷,都是實實在在存在的現象。標志3:崇拜上司      相比起剛才的這種行為,對上司盲目崇拜,則更顯得幼稚。對上司的話全盤接受,無條件服從,缺乏了起碼的分析能力,最終會讓你在職場中迷失自我。標志4:不會踏踏實實地工作      年輕人喜歡幻想,本身也沒錯。但若是一天到晚光幻想,那就麻煩了。脫離了現實,好高騖遠,白日做夢,眼高手低……漫步云端的感覺是不錯,但夢醒時分,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從云上跌落粉身碎骨的時候,就追悔莫及了。標志5:容易被激發、被感動、被忽悠      有些人比較感性,我本人也是這樣。對于領導一些比較有煽動性東西,難以抵制,很容易用頭腦發熱。但無論如何,事后一定要冷靜思索思索,站在不同的角度來考慮考慮問題,切莫一時意氣用事。標志6:習慣忍讓      喜歡爭斗的人讓人厭惡,但現在的職場上,也只是這種人才得勢。人善被人欺,習慣忍讓,別人會覺得你好欺負,這已經成為現在職場上的一種思維定勢了。誰也打不破它。標志7:甘當云梯默默無聞      甘當云梯,默默無聞,這本是一種很高尚的情懷。在如今更是難得。但難得歸難得,天不佑此類人,生活不助此類人,時代更是難容此類人。對這種人,只能說,老兄,別那么單純了。標志8:鋒芒畢露      有人則相反,不忍不讓,鋒芒畢露。這也不好,這樣會樹敵太多,而且太容易讓人看透,很容易中了別人的招兒。適當的時候露露鋒芒,展示一下自己的立場就可以了,大多數的情況,還是應該韜光養晦的。標志9:排斥關系      近幾年來,新興起一門學問,叫做關系學。這里面學問可大了,大到關系職場中的方方面面。可有人就是排斥它,認為靠自己的打拚就已經足夠了。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其實,職場不比學術,不是把自己關在實驗室里就能出成果的,閉門造車,最終自食苦果。標志10:只會踏踏實實地做具體的工作      踏踏實實地做具體工作,這沒有錯。但只會這樣那錯就大了,因為這永遠只是新手的方式,僅靠這個,永遠也成不了高手。甘心一輩子本本分分只當個菜鳥,到頭來,肯定連菜鳥也做不成,現在的職場,逆水行舟,原地不動,早晚被浪打翻。推薦閱讀:[職場高升的十大秘訣] [做人的十大經典實話]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台中豐原資本配置
台中大雅申請免用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潭子金融業稅務諮詢 怎麼開公司

arrow
arrow

    4jwjq6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